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专栏 >
“疫”线守护 | 安岳司法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9-03 21:33:2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安岳县司法局加强对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要充分发挥律师社会职责,积极协助司法机关依法依规做好“涉疫”纠纷调解和诉讼案件办理,正确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和方式维护自身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出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陆妍竹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