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专栏 >
“疫”线守护 | 安岳司法局:同心抗疫践初心 勇毅向前担使命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9-03 21:29:0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当前,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安岳县司法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同心抗疫践初心、勇毅向前担使命”号召,紧急抽调工作人员组成防疫工作志愿服务队。全体干部积极响应,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使命,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1662212058693.png


  9月1日以来,安岳县司法局已抽派60余人分批到成资渝高速安岳西出口开展疫情防控24小时卡口值守,抽派6人到联系乡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抽派7人到龙王庙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卡口值守,抽派6人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抽派1人到岳阳镇开展疫情信息排查工作。


  (唐延年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