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化管理 >
情系网格员,安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27 18:00:56 】 【 来源:安岳政法

  为切实关怀在高温环境下坚守岗位的网格员们,7月27日,安岳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总工会、县人民医院、县第三人民医院、中国建设银行安岳分行等部门为在炎炎夏日中坚守岗位的网格员们带去慰问品,送上了一份“清凉”。


QQ图片20220727182046.png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蔡云、工会常务副主席蒲昳莹出席慰问活动并讲话。县网格中心主任吴运学、县总工会副主席夏江,县人民医院院长蒋仁发、县第三人民医院院长余中国、中国建设银行安岳分行长王建鹏等出席慰问活动,县城区各网格站站长参加慰问活动。


QQ图片20220728104624.png


  在慰问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蔡云表达了对网格员们诚挚的慰问,并对网格员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他指出,网格员处在基层第一线,扮演多种工作“角色”,在工作中不畏酷暑,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零距离、精细化公共服务,解决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平安安岳、法治安岳、和谐安岳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勉励大家,要不惧疲劳、不畏酷热、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各界的关心关爱,积极为市域社会治理和平安安岳建设献智出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蒲昳莹表达了县总工会对于网格员们的关心关爱,并叮嘱网格员们在炎炎夏日,要注意工作安全,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工作,积极做好防暑防晒等保护措施。


  参加慰问活动的网格员陈艳有感而发,清凉解暑用品,让我们在炎炎夏日感到党委政府的浓浓的关怀。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带着各位领导给予的动力,怀着一颗爱岗敬业的心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平安安岳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