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化管理 >
安岳县李家镇:常态化开展“护安·三级联巡”, 全力守护平安稳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3-10-24 08:56:01 】 【 来源: 安岳政法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提升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安岳县李家镇在全镇范围内常态化开展“护安·三级联巡”大行动。


8.png


  全镇20个村(社区)均组建由村(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组成的治安巡防队伍,明确巡逻重点部位和区域,定期不定期开展治安巡逻。同时,联合李家派出所组建综合巡防组,指导协助各村(社区)巡防队开展常态化治安巡逻,并在巡逻期间结合平安建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反邪以及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内容,向辖区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


  今年以来,李家镇累计开展治安巡逻300余次,出动2100余人次,警灯闪缩、红袖标飘,全方位、全覆盖的治安巡防体系不断完善,有效减少了治安案件的发生,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下一步,李家镇将持续加强治安巡防力量,常态化开展治安巡逻,全力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