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岳政法委书记主持召开驯龙片区禁毒工作推进会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9-08 18:08:2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9月7日,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到文化镇主持召开安岳县驯龙片区暨岳城街道、石桥街道、岳阳镇、文化镇禁毒工作推进会。


0.3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刘建华对禁毒工作作出的指示要求,通报了参会乡镇(街道)今年以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严峻毒情形势。与会乡镇(街道)、派出所就禁毒工作,逐一交流经验做法、短板弱项和下步打算,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全县下步禁毒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陈千胜指出,乡镇(街道)和属地派出所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采取了有力举措,也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仍然存在侥幸心理、畏难情绪和安排部署多、督导落实少等问题。乡镇(街道)、派出所要深化思想认识、采取断然措施,扭住关键、抓实抓细,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0.34.png


  陈千胜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深化。要深度把握全县严峻毒情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将禁毒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压力传导到最基层、最末端。二要分析研判再实化。乡镇(街道)要与属地派出所联防联动,健全完善涉毒重点人员三级研判机制,针对涉毒重点人员,扎实开展基础研判、专业研判、综合研判,确保研判精准、管控到位。三要务实推动再细化。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出重拳、强震慑,推动铁腕治毒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优化考核办法,精准考核、确保实效;聚焦创建“四川省禁毒工作示范县”目标,以创则必成的决心,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禁毒缉毒大队、县禁毒办和相关乡镇(街道)、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诚义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