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岳县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www.ay.ziyangpeace.gov.cn 】 【 2022-09-16 16:17:18 】 【 来源:安岳政法

  9月15日,安岳县召开2022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信访局局长张睿主持会议。


QQ图片20220916161640.png


  会议通报了安岳县2021年度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传达学习了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分析全县信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步信访安全保障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最直接最重要的政治检验;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保持高度清醒,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信访稳定形势。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当作为,积极推行首席法律咨询服务专家制度,全力化解突出问题,严格落实“6+1”包案服务工作机制,切实做到把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抓实工作举措,全力攻坚化解,落细稳控措施,拿出临战的态势、攻坚的气势、力量的优势、向稳的胜势,全面实现“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坚决打赢信访稳定硬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人在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宋萍
安岳长安网版权所有